【小純的飛行記事本】小純溜躂去美國 --2 新航商務初體驗

 

為了去美國開戶,小純買了人生第一次真金白銀商務艙

(好啦,其實不是第一次,但至少是第一次長程)

打算由成田飛洛杉磯
在日本的半日買買買行程結束後,火速的趕回酒店拿行李,
坐上JR直達成田機場

星盟商務或金卡以上在成田機場有GOLDEN FAST TRACK可以走,

但其實今天人很少,根本沒必要


在日本成田新航用的是ANA的貴賓室

有分成商務與頭等 

IMG_5151.JPG

頭等在樓上,商務在樓下…好想上樓哦…嗚嗚

 

IMG_9169 2.JPG

商務艙lounge外有展示ANA的星戰機!!超酷!

 

原本對商務艙的貴賓室就不期不待
但真的比想像中更……普通……
(我小小資本來要求就很低了說)

風格是簡潔的白色,沒有太多裝飾 (裝潢質感這一點環亞甚至還比較好@@)

空間很大但是人超級多,
除了飲食區,到處都是沙發,到處都是人 

座位安排實在毫無隱私可言 也不是每個位子都能充電 (人太多不好意思拍)

IMG_9160.JPG

雖然外面人多到炸掉,但這個補妝間就還滿有誠意的

 

食物該有都有,但東西種類不多  也算不上精緻
好在還有現煮的咖喱與拉麵 很好吃🍜
(只是桌面都有點髒耶…)

還遇上五點的現作握壽司時間
有日本一定有的啤酒機 詹🍺 詹O  

每天聽說還有清酒時間 (滴酒不沾的人完全無感)

洋蔥湯也還蠻不錯的
其他真的沒有什麼好講的了...😭
不過離我的登機口超近 上個樓就是了

IMG_5153.JPG

該有都有,但種類其實很少又相形粗糙的品質讓我有點失望,
不過有日本特色生啤酒機,冰箱裡還冰著空杯子倒是很有日本的細心!

IMG_5154.JPG

現煮的咖啡飯與拉麵這點非常不錯!

 

IMG_9154 2.JPG

下午五點有真正日本師傅現做的握壽司哦!但我才吃二個想再拿就已經沒了…供應時間還真短

 

IMG_9159 2.JPG

握壽司收攤後,擺上的是四種不同的溫清酒,這也算日本特色吧,
對於愛酒的人是一大福音

 

在ANA商務貴賓室混了半天終於等到上機的時刻了
以前有聽說新加坡航空的商務位子比人家的大
當我從前面的位子走過去的時候
看到很大的位子還以為經過的是頭等艙
直到走到自己的位子才發現他的商務艙位子真的不是普通大!
是我目前看過最大的(其實也沒坐過幾間就是了🤣

IMG_9172 2.JPG

新航大得驚人的真皮座椅,配上千鳥紋的抱枕,整體配色很沉穩

 

整個機艙採大地色系,高貴而沉穩
真皮的位子質感很好
坐著的時候位置是正向朝前的
整個感覺比反魚骨式的寬敞許多
不過等要變成床的時候就得要人工鋪床,不像長榮是電動的
螢幕也非常大 是由一台像P S一樣的控制器控制
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座位的儲物空間很多

IMG_5155.JPG

跟長榮皇璽桂冠相比,儲物空間明顯多很多

 

IMG_5158 2.JPG

大螢幕與椅子上的各種控制面版與充電插座

 

上飛機就會先送來香檳或果汁
還會先詢問起飛之後的飲料
起飛沒有多久就開始發送有名的新加坡航空沙爹了 
味道真的還不錯不過稍微甜了一點
但是好久沒有吃沙爹了還是覺得很感動❤️

我的餐點是事先在網路上就先選好的
日本出發沒有龍蝦可以點
晚餐我選擇了日本鰻魚飯  前菜是煙燻鮭魚沙拉
味道很不錯
鰻魚飯本身的份量也還蠻夠的
飯後甜點是冰淇淋 吃不太出來什麼味道 但滿細緻的

IMG_5159 2.JPG

登機後會推車來上新航著名的沙嗲,其他的餐點也是水準之上,但客艙燈光拍不出他的好吃,哈哈


吃完之後就請空姐幫我鋪床了

被子床單等原來都藏在椅背裡面了

我不確定這個鋪床是不是原本就有的服務,但我個人覺得要自已操作有點難
鋪完床之後偷偷地問空姐可不可以給我一隻新航小熊
嘿嘿~~然後我就抱著小熊睡覺啦🐻🐻🐻

IMG_9214.JPG

親愛的小熊,其實是男女一對的,可惜已經小姐說沒有女生那隻了…

 

IMG_9207 2.JPG

鋪的好床鋪跟我的小熊

 

IMG_9206 2.JPG

睡前還有助眠巧克力哦!

 

雖然睡覺的時跟反魚骨一樣斜斜地
但是就我的身高來說我覺得綽綽有餘  整個很舒服
不過機艙的空氣有點太乾了

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  空姐就來問我是否要用餐
我也忘了自己網路上點了什麼
現在來了鮮蝦沙拉 蝦肉很紮實
主菜是海鮮義大利麵  有干貝魚肉花枝非常好吃
再來個不知道什麼的蛋糕   真的像餵豬一樣吃飽飽

IMG_5160.JPG

令人滿意的餐點服務!

 

整體來說新加坡航空的硬體很不錯
但是服務上沒有像長榮那麼貼心溫柔
商務艙跟經濟艙空姐態度感覺沒什麼兩樣 都大剌剌的
倒不是有什麼不好  只是少了以前遇到的那種殷切與溫柔
不知道是不是我遇到的空姐比較豪爽😅

 

不過整個最失望的就是沒有過夜包跟睡衣了⋯⋯
廁所也超小的
我自己帶了睡衣但是覺得在那個廁所換衣服非常侷促

 

另外新航只要是商務艙都送30MB免費上網
在飛機上還可以逛逛臉書
速度也還不錯

只是我一開始坐錯位子…怎麼連都連不上…
小姐也很努力幫我

後來才發現我的位子是20a,不是21a啦…
對空姐真的有夠不好意思…

IMG_9226.PNG

不知道何時能夠再搭一次呢~~~

整體來說新加坡航空的商務艙真的蠻不錯的
很值得大家去體驗看看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別忘了幫小純的粉絲頁按個讚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純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