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小純的飯店記事本】東京錦系町MOXY--純溜躂
 

小純為了去美國辦卡

真金白銀買了新航的 NRT-LAX 商務艙(錢包表示無比心痛…)
台北-成田則買了長榮的經濟艙來接

為免失接,
我選擇在東京過一夜順便shopping,(好像說反了,哈哈)


這天我選擇入住錦系町的MOXY作為我白金挑戰的第一個stay!!

MOXY 是萬豪旗下的年輕品牌
是一個很新潮 很工業風的酒店 (聽說是跟ikea聯名?)

moxy1.jpg

看看這個入口馬上就能感受到這酒店年輕活力的氛圍

 

整個酒店1樓就是個夜店酒吧 酷得不得了 
入住登記櫃檯就是酒吧的櫃檯!

聽說週末晚上會high得不得了,

非常適合年青人!

IMG_5130 3.JPG

晚上拍的有點暗,但可以看到check in櫃台同時也是酒吧的吧台!
 

大門側則是所謂起居室圖書館
有個很應景的假壁爐

 

 

 

這到處都是塗鴨、新奇酷炫又帶文青風格的裝飾

彷彿美國YA片裡的最嗆最辣的大學兄弟會、姐妹會宿舍
整個氣氛真的超級適合拿台MAC在這裡裝文青
(事實上在這裡會拿出來1樓用的也幾乎都是蘋果)

IMG_5131 3.JPG

入口右側的起居室,有濃厚的新潮圖書館味道!

其實晚上真的有一群年青人在這裡聚會,好像大學社團一樣

 

IMG_5132 3.JPG

電梯也是充滿了塗鴨與文創的風格!!很前衛!!

 

酒店的員工普遍都是年輕人很有活力也有幾個外國員工
英文能力都很不錯
金卡入住有給早餐 還有一張飲料券可以在吧台換非酒精飲料
酒店也有寄物箱與洗衣間,
其實真的滿有宿舍的味道!

IMG_5133 3.JPG

酒店裡也有寄物櫃、也有出租自行車,這個快速退房卡的小信箱也很酷!

 

️這個酒店沒有太多房型
金卡會員也沒有什麼優待
我只要求了比較高的樓層 最後我的房間在九樓!

IMG_5134 3.JPG

從房門外的感覺倒不像一樓的新潮,比較LOFT的感覺,我也滿愛這種風格的

 

一進門就看到家具一個一個掛在牆上   既有創意又省空間,非常有趣

房間是地板不是地毯這一點我非常喜歡

房間裡的整體風格很一致
木頭皮革加黑色金屬
尤其是帶著皮革的衣架, 超喜歡​❤

 

IMG_9013.JPG

一進房就可以看到掛在牆上的桌椅!!超有趣!

 

IMG_9018.JPG

衣架上面的掛勾是皮革的,非常有style!

 

IMG_9011.JPG

木地板加上大窗台,整個大地色調,一反一樓新潮前衛的風格,反而有樸實的感覺

床上附了很多枕頭這一點也讓我感到非常的滿意

 

IMG_9012.JPGIMG_9070.JPG

IMG_9017.JPG

 

我拍得有點失敗,但這個椅子其實也是皮的

而床頭這個像豆苗的奇怪東西,我研究了半天只發現他會發出怪聲
據酒店員工所言,他是個療癒的"樂器"?

 

衛浴的風格也是一致的 

洗湅的黑色金屬五金,也是LOFT味十足
在淋浴間跟洗手台下面都有椅子

廁所使用免治馬桶,吹風機是獨立式的 這真的很合我的味胃口!

雖然只是商務旅館的規模  但是還是有很多細節非常仔細 

 

IMG_9014.JPGIMG_9015.JPG

 

IMG_9047.JPG

連房卡當然也要很潮的啦!!

因為有前輩事先叮寧,moxy週遭晚上比較亂
我晚上就完全乖乖待在hotel裡到處亂拍照

在moxy員工全都是年青人,而且都很酷!
幫我Check In的日本小帥哥英文很好
也會跟你閑聊
我在1樓亂拍照的時候 他都在旁邊偷笑🤣🤣
他說他是博多人  在MOXY已經工作六年多了~

IMG_9057.PNG


只要入住就會送一張免費飲料卷可以在1樓的酒吧換取無酒精飲料

我晚上閒來無事便來這裡聽聽音樂
在酒吧裡頭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
有疊疊樂 也有足球台
還有兩台任天堂紅白機!!

IMG_5135 3.JPG

IMG_9055.JPGIMG_9083.JPG

我去的時候人不多  可以讓我隨便亂拍照
之前有聽說過晚上音樂比較吵
但是我去的時候放的是比較輕柔R&B
整個氣氛很好
非常悠閑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熊熊​❤

 

一般的moxy是不提供早餐的
但東京的這家是有提供金卡會員早餐的哦

 

早上的酒吧就變身成了清爽的工業風餐廰
早餐種類當然不會像五星級大飯店一樣豐富,
但其實已經算是誠意十足了
餐具風格好像學校食堂一樣🤣🤣
還有提供現煮的拉麵 一整個驚喜!
還有有我喜歡的香蕉跟鬆餅
我喝的蘋果汁非常好喝喔!!

IMG_5136 2.JPG

香腸火腿當然不可或缺,也有日式的煎魚等,麵包沙拉的種類也算多!果汁很好喝!

 

IMG_5137 2.JPG

好像學生食堂的鐵餐盤、右邊這個轉盤很有趣,很想玩玩看!

 

IMG_2143.JPG

最大特色--現煮玉米豚骨拉麵,好吃哦!!

 

check out後,把行李寄放在moxy
掌握僅有的半日趕緊去逛逛
moxy本身在墨田區,離晴空塔非常近
所以就直衝晴空塔的商店區
一不小心就差點在裡面的迪士尼商店出不來了

IMG_5138.JPG

好玩好吃又好逛,只有半天的話,來晴空塔真的不錯哦!

 

IMG_5139.JPG

你看看,迪士尼真的是太危險了!!

 

MOXY離JR車站非常近
有直達成田的列車,其實交通是很方便的
HOTEL本身真的很有風格
週遭美食、百元商店、百貨等等一應俱全
但週圍其實是屬於類紅燈區
晚上可能不是那麼體面,但也不至於非常危險

有顧慮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

整體來說 我覺這次的入住體驗非常不錯
有時東就錦系町MOXY可以低至一萬日幣以下,
真的就非常值得入住哦

 

地址日本〒130-0022 JP-13 3-4-2 Kotobashi, Sumida-ku Tokyo

 

 

喜歡小純的文章嗎?請幫我的粉絲頁按個讚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純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